开菲尔酸奶屋 中国人的时尚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开辟中国现酿酸奶市场,开菲尔酸奶屋组建了专业的研发机构—中欧合创生物技术研究所。开菲尔酸奶屋在吸收欧洲现酿酸奶经营及技术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中国人口味及营养特点,开菲尔酸奶屋开发出系列化的现酿酸奶品种。同时,针对店面经营、现酿现卖的需要,开菲尔酸奶屋成功地开发出了多功能商用智能酸奶机,并在北京进行了现酿酸奶屋的运营。

开菲尔酸奶屋的由来:酸奶屋这个来自欧美的舶来品,它曾经把欧美国家的大众饮食装点的极有格调,虽然依然带有纯正的欧美血统,但如今融入到中国文化里,正在为提高国人的生活品质而努力。开菲尔源于 KEFIR的中文谐音。KEFIR在土耳其语中,为健康、愉快、美好之意,很早以前,土耳其牧民就普遍喜欢饮用自酿的酸奶,为了表达饮用酸奶时的感受,他们就把酸奶称为KEFIR。后来,随着自制酸奶在欧洲的日渐风行,KEFIR就很快传遍欧美国家,成为自制酸奶的代名词。KEFIR与品牌图案**结合,体现了健康饮食的生活新主张。

开菲尔酸奶屋特点:**一切工业化生产的食品,崇尚手工制作的高品质风味食品,把追求天然、营养、新鲜、健康的主题概念发挥得****,把返璞归真的食品和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屋”元素融合,出现在你的眼前的开菲尔酸奶屋会深深打动每一个真情的人。***佳饮用期产品不出店面,直接店内冷藏12-48小时提供给顾客,**顾客在*新鲜的**时间饮用。拒用食品添加剂店内现酿现卖,不加防腐剂、添加剂,纯正绿色食品,有温雅柔和的天然发酵香味。

开菲尔酸奶屋特色:个性化的DIY,顾客可根据自己喜好的现场加入各种鲜果或果酱,调出符合自己口味的花色酸奶,尽享自制酸奶DIY的乐趣。

如今,开菲尔酸奶屋******,迅速成为大众投资领域又一引人注目的新亮点。开菲尔现酿酸奶屋,一个对消费者*具吸引力的**店面经营形式,一个**的****,在联力公司和众多传媒的推动下,迅速走红全国,开菲尔酸奶屋成为2009年*具发展潜力的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