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成都首任总领事郭南希 喜欢辣椒迷上火锅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郭南希*近将回一趟澳大利亚,8月份返回成都。她告诉记者,已经预订了川航的机票,将体验从墨尔本直飞成都,“晚上从墨尔本出发,到达成都是早上,正好是早餐时间。”

7月30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商务早餐会上,记者见到了澳大利亚驻成都*任总领事郭南希。她身穿一件粉红色西装,面带微笑,举止优雅。曾在南京大学学过中文的郭南希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也能说汉语。“这也许是我担任总领事的优势。”她笑着说。来成都之前,郭南希在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工作。此前,她先后出任澳大利亚驻日本大使馆参赞、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和澳大利亚驻上海总***副领事。此次出任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她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加强川澳之间的联系,特别是在经贸投资、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郭南希爱吃成都*锅,她非常喜欢吃辣椒,对*锅也很着迷。前几天,她一口气吃了一碗酸辣粉,辣得都不会说话了,“但那种感觉特别好”。

郭南希和丈夫育有两个孩子,儿子11岁,女儿9岁。此次,丈夫和孩子也将随她一起到四川生活。“我们一家在澳大利亚就很喜欢吃川菜,当我告诉他们要到成都生活时,孩子们高兴地说,‘如果每天都能吃到川菜,那我们非常愿意来成都。郭南希笑着说。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