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火锅中吃出疑似“老鼠屎” 厨师一口吞下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泸州市民陈先生非常喜欢吃*锅,听说这件事,他大笑了起来:“*先不说其他的,就厨师的‘风范’来说可谓是机智勇敢、雷厉风行。”不过,陈先生也认为,厨师应该能够肯定这是豆豉,要不然绝不敢乱吃,毕竟消费者说的那东西也不是好吃的。网友拍下的“老鼠屎”照片。

*锅店工作人员:只是豆豉掉在了碗里26日晚上9点过,一名网友在泸州**发帖称,在一家*锅店吃饭时,发现菜碗里有黑色颗粒,疑似老鼠屎。厨师赶来一看,称黑色颗粒是豆豉,并一口吃进了嘴里。该名网友在帖子里表示很“汗”,并把现场照片发到了网上,让网友帮忙鉴定这黑色的颗粒究竟是不是豆豉。

网友爆料:吃*锅吃出“老鼠屎”网友“°miter/”,26日晚上在泸州某家*锅店用餐。可让他郁闷的是,碗底一颗疑似老鼠屎的黑色颗粒让他全然没了胃口。他在帖子中说道:“当我们把土豆粉倒下锅里时,发现碗里竟然有颗耗子屎,我们叫了服务员,服务员说去叫**,**带了厨师过来,厨师二话不说,把那颗耗子屎吃了,还说是豆豉,转身就走。”帖子引来网友围观,不过大家都说不清楚这颗东西究竟是老鼠屎还是豆豉。网友“魅惑”打趣称“真相被吃进了肚子”。

不过,也有网友力挺*锅店和厨师,网友“454256795”表示,既然厨师都敢吃,想必应该没有问题。*锅店员工:黑色颗粒确实为豆豉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锅店看到,店外装修古色古香,环境相对干净。因为还没到就餐时间,店里的**和厨师也都没到。一位工作人员称当晚确实是豆豉掉在碗里了,她笑着说:“那是一个误会,你想嘛,厨师没犹豫下都敢吃,咋会是耗子屎嘛。”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