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线酸辣粉加盟 辣就是"爽"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米线酸辣粉加盟是***绿色食品,由于价廉物美,长期以来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米线酸辣粉加盟以其价廉物美口味*特的优势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异常*爆。寻常而普通的粉丝,经过米线酸辣粉加盟的技师专用配方秘制,就是一碗热气腾腾、香气扑鼻、五颜六色、经营剔透、酸辣爽口的美味酸辣粉,就连业内人士吃了都称赞。

米线酸辣粉加盟其特点:“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素有“****粉”之美名。米线酸辣粉加盟包括项目,麻辣烫,米线,酸辣粉,土豆粉。

米线酸辣粉加盟程序是:发放**配料单、认称、配料、和面、面条成型、熬精料、成熟、装碗,河北育英小吃培训中心传授的安徽板面技术讲究色、味、型、面面聚到。米线酸辣粉加盟有一级技师、**教师苗会**教。

米线酸辣粉加盟的特色:无门店,即可流动经营,又能坐地经营,为投资者节省昂贵的门市租金;无厨房,无需单*的厨房,不用配备其它厨房设备,即可将华夏风味、特色美食展现得更加****;无厨师,米线酸辣粉加盟,制作工艺简单易学,由总部统一配方,不需要专业厨师,就可经营;无经验,无需烹饪经验,配菜,配料,温控全部量化操作,解决经营管理的难题;无噪音,采用*特的制作工艺和特制的用具,不会产生噪音。

米线酸辣粉加盟,适合在步行街、广场、学校、小区、码头、车站、专业市场、超市旁、夜市、小吃街、旅游景点等地经营不要等待啦,轻松开店学习加盟吧采用**的调料采用特殊工艺秘制而成,其做工考究, 汤味浓醇鲜美,口味非常*特,开业后,能快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