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您吃过吗?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亲都吃过冰淇淋,那冰淇淋*锅您吃过吗?

冰淇淋*锅就是将一小碗热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炖在酒精炉上,煮几分钟轻轻冒泡后,用小勺将冰淇淋或小块水果放进“*锅”里“涮”一下,蘸取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的好玩吃法。一直都觉得冰淇淋是一种魅力无穷的食物,因为它简直让人百吃不厌,尤其在炎热的季节里,人们对冰淇淋更是毫无抵抗力。

冰淇淋除了好吃,当然也有它的营养价值,它是一种含有**蛋白的食品,另外还含有氨基酸及钙、磷、钾、钠、氯、硫、铁等,具有调节生理机能、保持渗透压和酸碱度的功能。除了这些,吃冰淇淋还能让人心情愉悦,因为冰淇淋的甜美滋味可是爱情的天生载体!相信很多亲都吃过冰淇淋,那冰淇淋*锅您吃过吗?

冰淇淋*锅就是将一小碗热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炖在酒精炉上,煮几分钟轻轻冒泡后,用小勺将冰淇淋或小块水果放进“*锅”里“涮”一下,蘸取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的好玩吃法。

*近,常听朋友说起太原有家冰淇淋*锅店很有特色,于是,趁着周末,记者决定去尝尝。几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一些新鲜水果、几块精制的小点心和一个小酒精*锅很快上就桌了,看起来就非常好吃的样子,嗯,让人有点儿等不及了,赶快用勺子把冰淇淋放在锅里涮一下吧!醇香的巧克力包着甜滋滋又奶味十足的冰淇淋,放在嘴里既有巧克力的醇香,又有冰淇淋的清香,外热里凉,好一个冰*两重天,矮油,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哦!除了冰淇淋*锅,记者还点了一杯双味特调果汁饮料——碧海蓝天(光听名字就很凉爽),饮料看着只有一种颜色,但喝起来却有两种味道,蓝莓的甜和青苹果的酸**搭配,真是好喝又特别。此外,店里还有炫酷刨冰、DIY巧克力(意大利进口的哦)等特色。

说到这里,亲们猜到这是哪里了吗?没错,就是百纯爱的味道。店里为了满足大家对健康的需求,还特别调制低糖、低热量、低脂肪含量的配方,再加上“制作到销售不超过8小时”的新鲜,让纯手工冰淇淋更加健康,怕胖的MM也不必担心长肉,可以狠狠吃哦!*近一段时间去享受美味,还能打折哪!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