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厨传奇有何独门秘籍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御厨**养生汤烤锅王的天然石锅内含许多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钾、钠、钙、镁、锌等等,在加热的过程中,这些微量元素就能溶解到食品里面,让这些微量元素和食品的营养一同被人体吸收,无油烟纸上烧烤,配以御厨**多种丰富的宫廷秘制酱料,让每一位顾客美味与养生兼得。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许多人养成了吃“快食”的习惯,“快食”虽快,但菜品高热、高脂肪不说,快餐的烹饪方式,还会令食物营养全然流失,上班族更无健康可言。御厨**,以*特的立体式养生鱼*锅,开启了快食餐饮的健康养生养颜之道,使餐饮行业刮起一股“绿色”旋风!

御厨**有何*门秘籍,能让美味与健康两者兼得?记者来到了*新开张的一家御厨**养生汤烤锅王,对餐厅店主进行了采访。清新、简约、质朴的装修风格,使记者很容易将御厨**与富丽堂皇的餐厅区别开来,让人倍感舒心,流连忘返。一进门,桌椅沙发舒适干净,自然之风扑面而来,让人轻松下来,店面的美食海报,让人看了食欲大增。店主赵先生,就是在这清雅的环境之中,和记者聊起了御厨**汤烤锅王。

赵先生告诉记者,御厨**汤烤锅王,是用*家研发的电气一体锅,蒸、烤、炒、涮烹四层塔锅配上四种烹饪手法,让顾客爱不释手。它不仅将靓汤、*锅、无烟烧烤、麻辣香锅、五谷蒸粮等餐饮技法融为一体,食材纯天然,是御厨**高品质的保证。赵先生说,御厨**的健康,首先表现在菜品的养生之道。传承千年的宫庭秘制配方,养生鱼汤锅底不但强身健体,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而其味之鲜浓,更显示了皇家菜肴的高品质。刘先生说,御厨**是从源头上来把控食材的健康,保证食材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百分百透明,还强调纯粹农家自产的菜品,不管是肉、蛋还是蔬菜、水果,都是由农户直接提供的。而且,原材料的清洗、切配的操作,每位顾客都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

当然,这是御厨**被叫做“御厨**创意锅王”的原因,客人可以自己亲自动手,配菜涮烤,更加增添了美食带来的乐趣。御厨**养生汤烤锅王的天然石锅内含许多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钾、钠、钙、镁、锌等等,在加热的过程中,这些微量元素就能溶解到食品里面,让这些微量元素和食品的营养一同被人体吸收,无油烟纸上烧烤,配以御厨**多种丰富的宫廷秘制酱料,让每一位顾客美味与养生兼得。看来,这些就是御厨传养生奇汤烤锅王绿色养生的秘密所在了!客人们不仅吃得放心、吃得开心,还能吃得养生,吃得美容养颜!并且在吃的过程中,一天工作的忙绿和压力,都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让每一位顾客心满意足,正是御厨**品质的追求。

标签: 御厨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