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火锅加盟让你赚钱搞不赢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鸭*锅可以说是这几年来***的饮食之一,啤酒鸭*锅它它起源于重庆,然后传至四川,如今已风靡全国,啤酒鸭*锅相传是一个食客吃*锅时不慎将一杯啤酒打翻入锅,顿时奇香四溢,其味诱人,遂由此兴起用啤酒调制*锅,啤酒鸭*锅在冬天吃也有清热、开胃、利水、除湿功效,那么,啤酒鸭*锅加盟怎么样?如今正在做啤酒鸭*锅加盟的张**说,啤酒鸭*锅加盟让你**搞不赢。

啤酒鸭*锅加盟优势

很多人也许一味想着大*或者拉不下面子似乎从来没有想过向这方面发展。 啤酒鸭*锅加盟技术推广服务拥有百余种中华名小吃,口味独特,适合各地经营。即可固定开店,也可流动经营,低额投资即可实现创业做**的梦想,是小本创业投资者的首选项目。自啤酒鸭*锅加盟开业以来,就受到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者络绎不绝。成为学习者的良师,同行业的益友。 啤酒鸭*锅加盟营销策划专家和科研人员,以自己独到的见解,开发了无数新品,生意想不好都不可能。

啤酒鸭*锅加盟做法简单易学

啤酒鸭*锅做法:将鸭子除去内脏、抓尖、嘴壳、去尽残毛,洗净,用纱布搌干水分,放入冷水锅中烧开,开小*煮至八成熟,捞出砍成4厘米见方的块待用。牛肚洗净,片成约 1.7厘米宽的片。猪肚切下肚头,剔去肚皮,修去油筋,用清水洗净,剞十字花刀,再改成宽1.5厘米、长6厘米左右的条。午餐肉和豆腐皮分别切成片。青菜洗净,去老叶,取嫩叶。藕、莴笋去皮刮洗干净,分别切成片。以上各料除鸭子外,均各分成两份,对称装盘围在*锅周围。另用炒锅置*上,下菜油烧热,下泡姜片、泡竦椒节、豆瓣酱末、老姜(拍破)炒几下,滗去余油,下猪油、蒜瓣、花椒等再炒几下,倒入煮鸭子的汤,煮10分钟,下鸭块、啤酒、白糖、盐、味精、胡椒面,烧开,打去浮沫。然后将汤及鸭块等舀入*锅中上桌,点燃*,边吃边煮,各种荤素菜随意烫食。味碟每人一个,用麻油加盐和味精拌成。煮鸭的汤不要一次用完,在吃的过程中,用来补充锅内汤汁。此*锅也可用鸡汤、骨头汤制作。若喜食辣者,可以加入干辣椒节,其味更烈。

啤酒鸭*锅加盟投资小,成本回收率快,风险低,*主要的它适合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口味需求,给人的感觉经济实惠,味美价廉,使消费者吃了这次想下次,啤酒鸭*锅加盟到底好不好?还是张**的那句话,啤酒鸭*锅加盟绝对让你**搞不赢。

标签: 啤酒鸭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