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到洲际酒店吃狂欢晚餐 享受圣诞节大优惠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平安夜了,你是不是已经开始筹划今年的圣诞节该给自己留下怎样一抹回忆呢?重庆平安夜到哪里玩?我给你一个好**,**正宗的传统美味加上赏心悦目的色彩搭配,重庆洲际酒店的平安夜狂欢晚餐来了。

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来临,洲际酒店开始**推出了“温馨”的亮灯仪式,西餐厅平安夜的自助晚餐,雅轩中餐厅圣诞套餐,还有各种圣诞节的美食外卖活动,这个圣诞节,不怕你不来,就怕你high不起来。

具体的活动时间为12月24日晚上6点开始到24点结束,酒店9楼宴会厅为客人精心准备了圣诞自助晚餐,届时,客人可以享用诸多圣诞美食,如烤*鸡、圣诞*腿、新鲜三文鱼刺身等,更值得期待的是还有十几种不同口味的圣诞甜点。不单是让你吃好,更让你也玩好,各种惊喜大奖等着你来拿!成人价格489元一位,而儿童净价为258元一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