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坎的龙门酒馆 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沙坪坝小龙坎正街290号,大龙*锅旁,开了一家很接地气儿的龙门酒馆,叫着龙门酒馆,一听就是一个武侠范儿、江湖派聚集的地方,在重庆小龙坎的龙门酒馆里面吃货们不单是享受美食,还可以来一场煮酒论**的比赛,相对其他餐馆来说,龙门酒馆的酒种类就很繁多,从马奶酒、女儿红还有65度纯粮食酒,还有韩国烧酒等,说道风味*特的。自然是秘制的酒更加是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龙门酒馆的评价:龙门酒馆的值得**的杨梅、桂花、黄桃、广柑、批把、葡萄等口感,还有包括玫瑰、青稞、竹叶青等风味*特的酒,**是值得一试的。

除了酒,还有小店的美食江湖也是*树一帜,很多菜品都是*一无二的创意,好吃又好耍,的确是霸道。小编我认为值得****的是他们的家“****”,鱼香味浓郁的**超大耗儿鱼,肉嫩味厚,很多好吃狗直接就是双份一起过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