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车上吃米线急刹咬断舌 意外总在一瞬间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人都喜欢坐在车上吃东西,可谁也想不到这吃东西背后竟然暗藏很大的安全隐患。

女孩车上吃米线 咬掉一半舌头

*近,家住昆明的刘先生开车带女儿去动物园玩,顺路给女儿买了一碗米线,就在女儿吃的津津有味时,没料到前面的车突发状况熄*了,刘先生一脚急刹车,正在车后座上吃米线的女儿受到冲击,竟然将舌头咬掉了一半,顿时血流如注!幸好及时送到医院,才保住了女儿的舌头。

网友看法

西安市民陈先生:因为不小心会让小孩吃东西咬到自己的舌头或嘴巴,或者碰到自己的脸或鼻子。

西安市民刘女士:不会喂小孩吃东西在车上,这样后果比较严重,一不小心小孩卡住了或者咬着舌头了,都会挺危险的。

虽然像刘先生女儿的遭遇并不多见,但因为急刹车而引发的意外却不少见,比如2013年10月31号18时30分左右,广西的杨先生在驾驶时遇到紧急情况,不得不急刹车,当时正在后排吃糖葫芦的儿子没系安全带,被刹车的惯性给“颠”趴下了,结果竹签子扎进了孩子的左手大拇指,导致红肿发炎。

在这里我们想说,也许不少家长在关心该不该给孩子买安全座椅的同时,也应该把培养孩子不在车上吃东西的习惯放在同样重要的地位来看待。

相关事件

西安西康高速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许超俊:不论是在任何车上,**车还是客车,尽量提醒小孩不要吃东西,因为路上道路情况千变万化的,有时候会出现紧急情况,紧急刹车,小孩坐车尽量坐在后面,系上安全带,不然的话有磕碰什么的,尽量让小孩在车上不要吃东西。

温馨提示

周末家长都喜欢带孩子驾车出游,为了安抚孩子,家长常常会在车上准备一些小零食或者简单的饭菜带着。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准备果冻、糖果、坚果等容易在颠簸时误入呼吸道窒息的零食。一定不要在行驶的车里吃东西,因为意外总在一瞬间。

标签: 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