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公川婆:麻辣烫最原始的味道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起源于川渝,是长江边上的纤夫、船夫就地取材而**的一种特色小吃,后来由当地商贩发现商机、沿街挑担售卖,后来传遍全国,全国各地都有名满当地的麻辣烫品牌,如黑龙江臻汤麻辣烫、北京泡泡烫骨汤麻辣烫、河北好煮艺骨汤麻辣烫、四川乐山牛华麻辣烫、黑龙江杨国福麻辣烫、辣洋洋砂锅麻辣烫、湖州碗里香麻辣烫、浙江吉阿婆麻辣烫和上海周氏麻辣烫,将川渝麻辣烫改良变种以适应当地人的口味。现在,以穿串为主的麻辣烫成为主打,人们即来即吃,放上麻酱、蒜蓉,好不过瘾爽快。

然而,大家可知道*初长江边的纤夫们拉船拉累了的时候在河边搭灶煮食时可是没有麻酱的,他们只取用当地的花椒、辣椒煮食食用,蘸点香油辣椒,既可果腹,又可驱寒、祛湿、取暖。川公川婆正是抓住了麻辣烫*原始的味道,以“还原麻辣烫*原始的味道”为初衷开辟了川公川婆项目。

“我们就是想让麻辣烫回到*初它原始的模样”,川公川婆麻辣烫项目负责人说:“我们从重庆运过来麻椒、*椒、辣椒和当地食材,让食客自取调料,让他们知道,麻辣烫不是只有麻酱才可以吃。”在的川公川婆麻辣烫直营店内,3158记者注意到有像*锅店一样的调料自助台,上面不仅有麻酱,还有香油、辣椒酱、豆豉等许多味的调料供食客自取。而且,在特色调料的下面还将贴有该调料功效的介绍,让食客不仅吃得开心,还吃得地道!

据悉,川公川婆麻辣烫北京直营店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将在2015年1月1日盛大营业,300余平米的店铺面积,届时将成为北京规模*大的麻辣烫专营店!

创业提示: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0%以上看过本项目的人都有留言咨询.请在下方留言,总部将第一时间联系你为你提供免费资料,以及免费创业杂志,免费快递配送。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打开2014的致富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