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公川婆:打造北京最奢华的麻辣烫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川公川婆麻辣烫总店在北京朝阳区鸟巢新奥购物中心隆重开业,这标志着北京*奢华的麻辣烫店诞生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个占地面积343平米着实创了北京城之*,而以青花瓷风格装饰和投影使得店铺豪华上档次。

该店坐落在新奥购物中心一层美食街的尽头。在交通便利、地段超好的购物中心开起总店花费一定不少,据3158小编了解,川公川婆运营团队经过多方商榷,与专业人士沟通协调,*终解决了开店过程中和**的种种难题而成功开起了这家店。

作为川公川婆的**家直营店,除了店面的豪华装饰,川公川婆该家店主打“回归川渝”主题,其原材料如辣椒、*椒、麻椒都取自家乡的食材,原汁原味。各种新鲜蔬菜、质量上乘的肉丸、鱼丸、鲍鱼皮等****。因为麻辣烫原本就是川渝地区的一种特色小吃,且食用时是不蘸麻酱的,只有香油、香辣等口味,所以该店也有意在口味上使人们回归川渝,采用自取调料的做法,麻酱只是众多调料中的一种,还有香油、辣椒酱,更有新鲜感。另外,店内还免费提供花果茶和红枣枸杞茶,提倡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

目前,食品安全是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为像食客**该店从制作过程到出锅都安全放心,川公川婆的直营店内*树一帜的在前厅放置一台监控电视,令食客实时观看后厨的出餐情况,这在麻辣烫店甚至任何的饭店都是一个创举。

据3158小编了解,随着直营店的开辟,川公川婆总部希望通过这家店的形象效应提高品牌认知度与影响力,同时积累市场实战经验,服务于更多加盟商家。

创业提示:成功创业**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0%以上看过本项目的人都有留言咨询.请在下方留言,总部将**时间联系你为你提供免费资料,以及免费创业杂志,免费快递配送。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打开2014的致富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