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火锅加盟 火爆异常的好项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8月,内蒙古包头市,**家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诞生于此。这是一家以经营小肥羊特色*锅的餐厅,因味道鲜美,每天顾客络绎不绝。在公司成立不足十年的2008年6月,小肥羊加盟在香港上市,是中国内地*家在香港上市的餐饮企业,被称为“中华*锅**股”。

截至到2013年12月,公司拥有1000余家连锁店,其中包括300间自营餐厅,另外还有700间特许经营餐厅。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港澳等地也陆续开设了20多间餐厅。应该说小肥羊加盟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美食*锅品牌。

为了保持一贯的美味,为了恪守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信条,小肥羊加盟公司坚持对于羊肉和基本配料等自产自用,不采购部外销。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个调味品生产基地,两个肉业养殖加工基地,一个能够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中心。 所有的加盟商都将能够得到小肥羊完善的支持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肥羊的羊肉**来自于天然牧场和种植区。小肥羊肉业基地也是目前国内规模*大、技术*先进、羊肉加工程序*精细的肉业加工基地。所有的羊肉通过这两个基地都可及时地分送至各个加盟区域。还有小肥羊调味品基地,也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锅汤料生产线。有了这两个强大的后勤基地,才保证了小肥羊加盟*锅绝佳的美味与优良的品质。

成立10多年来,小肥羊加盟*锅深受社会各界的热爱与好评。获得过无数市场荣誉“中餐百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年度国际特许经营大奖”、“25大典范品牌”等等。为中餐标准化、国际化探索树立了一个极为成功的典型。

投资小肥羊加盟,借助于我国庞大的市场消费潜力,以及小肥羊绝佳的美味与优良的支持服务,相信您的事业一定能够春风得意,马到功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