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炎记水饺怎么样 谈炎记水饺好吃吗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谈炎记水饺的每道工序均严格按传统工艺制作,面皮重在揉功,薄如纸片,其馅由猪肉、牛肉混合配制并配以十余种佐料,以其原汁、汤鲜、馅多不腻、烹法考究、营养丰富,形成*家风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在谈炎记水饺点的是芹菜和白菜的水饺,味道还不错,当然比不了自家做的,但是在外面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以后有机会还会去的,环境挺干净!

点评二:

在凯德广场居然发现谈谈炎记水饺了,太惊喜了!以前*早是在利济路的吧?!那皮薄馅大汤汁鲜美的,好像找到了小时候爸爸带我去吃的味道!真不错!如今这样的***是越来越少了啊,希望能一直传承下去!

点评三:

谈炎记水饺***的美食吃起来就是美味,非常适合一家老小用餐,用餐环境也很好,干净,卫生,服务也好,一定会经常去的。支持***!

点评四:

逛街累了,看到新开的谈炎记水饺店,水饺皮薄肉多,汤汁鲜美,环境和服务都还不错,*******的哦,和利济北路的老店是一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