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惊现天价火锅 火锅姐醉煮男朋友“肾"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有*就是这么任性,苹果6一眨眼就丢进滚滚烫的*锅里面去了,今天吃*锅看到了现场版的手机烫*锅,这场面霸气。

今天和朋友去好@@吃*锅,本身大家吃饭喝酒都各顾各的,吃到后头,就听隔壁座的几个美女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激动,出于是美女就忍了,但是听到听到就感觉意思来了,几个美女在比手机,还是苹果6,尼玛,确实有*,个个用6,我连个4都没得,还在羡慕哦,结果那几个美女居然开始比哪个敢拿苹果6烫*锅,这怕是玩大了哦 ,旁边几座貌似也和我一样在观注这边的请况,但肯定都感觉是在开玩笑,结果让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几个美女果然是重庆妹子,不开玩笑直接说烫就烫,一美女还是硬*出男友**裸的金苹果就往*锅里头扔,气质逼人啊!!

我眼睛豆掉*锅里了确实应了这家*锅的名字“好@@”,确实太实在了这几个妹子,有*就是任性啊,店里面**沸腾了,拿出手机就开始拍这被烫熟的萍果,几个美女在众人的沸腾声中潇洒离去,挥挥衣袖,连手机残骸都没带走,帅, ,就一个字.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