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将至羊肉销售火爆 夜间山城有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各地以阴天转多云天气为主,中西部地区早晨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为3~12℃,城口及东南部气温为零下2~10℃。今日将迎来冬至,重庆各地提前掀起“羊肉热”,据气象台预计,明日大部多云到阴天,西部地区夜间有雨。

享受了两天的冬日暖阳,我市各地又回到阴云天气,今晨中西部地区还飘起了分散阵雨。据实况显示,截至14时,大部地区气温为3~12℃,其中巫山14.6℃为全市*高,城口*低气温-2.9℃为全市*低,主城气温6~10℃。

今日将迎来冬至,农贸市场及超市羊肉销量*爆,销售价格也有所上涨。据了解,昨日开始,农贸市场现宰杀羊肉价格就已升至每斤45元左右,其他羊肉价格也是25元一斤,羊杂价格在20元左右,虽较平时普遍上涨,但大家购买羊肉的热情却越来越高。

同时,羊肉汤锅的生意也*爆起来。市民李女士说道,九龙坡石新路路段,不少羊肉汤锅门外的人行道上都放了桌子,以应付近日增长的客流量,“如果不提前打电话定位置可能冬至当天还吃不到羊肉汤锅。”

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受偏北气流影响,各地主要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夜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高气温为13℃。

未来三天天气:

12月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0~16℃,城口及东南部-4~1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早上有轻雾4~11℃。

主城区6小时预报:21日20时~22日02时,阴天间多云;22日02时~22日08时,阴天间多云,有轻雾;22日08时~22日14时,阴天间多云;22日14时~22日20时,阴天间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西部地区夜间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16℃,城口及东南部-3~14℃;主城区:阴天转多云,7~11℃。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西部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15℃,城口及东南部-3~13℃;主城区:多云转阴天,6~10℃。

标签: 羊肉,涮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