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仕章鱼小丸子介绍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章鱼小丸子起源于日本大阪,原名“章鱼烧”,其历史要追溯到大正年代,创始人是日本**美食家——远藤留吉先生,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咔咔仕章鱼小丸子于1999年从日本将其引入大陆市场的,在技术全面移植的基础上,大量使用各種具有日本本土特色的素材,保留了具有日本東洋風格的消费环境,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经过长时间的品质研究改良和外包装的形象**设计,使其更适应本土的消费需求和饮食文化,至今已流行于大江南北,**不衰。

咔咔仕章鱼小丸子(也叫章鱼烧)属于特色小吃类,咔咔仕章鱼小丸子原料是秘制的,口味*特,是年轻人*选的休闲食品。章鱼烧粉,章鱼肉,沙拉酱,柴鱼片,是章鱼小丸子原料的重要**之一。

选择开咔咔仕章鱼小丸子店: **、 口感新鲜、味美,章鱼小丸子都是现做现卖,由多种制作工艺可口的原料配成,纯正的章鱼小丸子的味道非常吸引人,让人百吃不厌. 第二、 口味不断推陈出新,变化多,形成众多系列,消费者选择广。 第三、 投资少、风险低、***,投资费用低,适合年轻人来开店。 咔咔仕章鱼小丸子公司总部有专业指导进行现场免费培训, 提供章鱼小丸子设备,从总部采购章鱼小丸子原料,**了产品的原汁原味。咔咔仕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300多位**,为2000多人解决了就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