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烧烤方便又实惠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吃的,大多数都是集中在主城区,其实有些周边的区县,不单是由美丽的风景,也有很多好吃的。南川的位置不大,基本上好吃的小吃都集中在南川广场边,有心的好吃狗们,*好的觅食行动是以广场为圆心边缘呈半径开展起来。

在步行街某个小学附近,这里感觉就像是好吃街一条街,反正一路上都是摆起地摊的地方,有一家还是用的电烤肉串,小时候重庆街上也是有的,不过貌似现在绝迹了。看到这个,感觉眼睛都亮了啊,一眼扫去就是麻辣加上香得冒油啊。

烧烤的制作方法

一元一串的价格放在如今来说还是真心实惠,海椒、花椒加上五香粉,然后放在电烤箱里面烤,真是犹如风箱一样的拉进拉出,放进去后等待3-5分钟,肉串就开始卖了。

接下来就是牙签肉,做法也特别,用铁网上碳烤,香还是很香,但是感觉吃起来没有肉串的滋润。

标签: 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