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饭店 爱的味道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北疆饭店爱的味道,吃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食物对于人来说不仅是一种美味,还是维持人生命的必需品,所以,人们对吃**关注,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对吃的要求也在变得苛刻,然而北疆饭店却将味道发挥得****,将人间美味全然烘托。北疆饭店,爱的味道。

大学的回忆里充满了北疆饭店,大学时同学们总是约在北疆聚餐,北疆饭店的菜也是每道上来都被一扫而空。有一同学毕业后离开苏州,说*想吃的就是北疆。现在北疆的地盘越来越少了,已经不复当年的辉煌。这家开在巴蜀传香隔壁,但比巴蜀的生意差上一截。味道似乎也不如学生时代了,其实很可能是因为现在好吃的吃多了,油水比较足。

北疆饭店是以新疆菜肴为特色的***餐厅,具有浓郁西部*特风味的菜肴,主要食材都是从新疆不远万里而来来自大草原的牛羊肉,香酥里嫩的烤全羊,浓汁醇厚的大盘鸡,*特风味的羊肉串,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馕饼,舞动在舌尖上的大漠风情,享肉的饕餮盛宴尽在北疆饭店。

北疆饭店的大盘鸡,这个么属于必点项目,口味还是偏辣的,就算是微辣,其实已经挺重口了。端上来的时候很大一盆,味道是不错,就是鸡肉太小快了,吃起来不过瘾,*后剩下的汤汁配上面条还是很赞的新疆酸奶,这个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还没有辛香汇的好次。北疆饭店的羊肉串,这个不错肉都是挺大块的西域馕包肉,这个算是比较有民族特色的菜式,不过我吃的不是很习惯羊排,这个烤的不错,端上来就很香,撕开来还在冒肥油,吃起来很过瘾.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