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饭店菜单丰富多样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北疆饭店菜单丰富多样,北疆饭店是绝美佳肴的汇聚地,它包含了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北疆饭店菜单多样化,有好多你习以为常的菜色,同时北疆饭店菜单中还有好多稀有的菜色,包你一饱口福。北疆饭店菜单玲琅满目,集各种材料为综合,经过大厨的手,**蜕变,给你**味觉感受。

北疆饭店以其*特的饮食文化赢得苏州各界广大市民的喜爱,其北疆饭店菜单菜肴的选料是以新疆绿色牛、羊肉(吃的**药、喝得矿泉水、吸的负离子、走的阳光道、洗的阳光浴)为*选。在经营理念中,以典型的新疆风味、民族风情的菜品为主,不断创新、变化、吸收各流派长处;融合川菜、粤菜、海派菜为一体的菜肴,保持新疆本土饮食文化,发扬了少数民族的传统美食文化即;所能在苏州各地打响品牌的根本所在。

北疆饭店愿与广大同仁,在广阔的创业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定能将“北疆饭店”打造成餐饮界的民族品牌,使“北疆饭店”更加光彩夺目。目前状况,连锁加盟已进入良好的发展前景。北疆饭店菜单如下:

北疆饭店菜单菜羹:夫菜根香,平易之物也;山野之芹,绿色之菜品。这描述的就是不起眼的菜根,看似其貌不扬,闻之气味清香,易于肝脾,用西北之手法烹炒后,让食惯了大鱼大肉的胃和这清新山野之菜来个亲密接触吧。

北疆饭店菜单之新疆天然胡萝卜汁:胡萝卜营养丰富,味道甘甜,在这炎热之夏,酒足饭饱之后,来杯色彩跳跃的胡萝卜汁,有利于肠胃更好的吸收,消化。实乃补充身体能量之佳饮。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