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炒饭要多任性就有多任性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本来小编以为,在这一年里,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各种各样的下限,节操早就不知道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吃掉了......可是现实总不给你重新把破碎的节操拼起来的机会,喵了个咪的原来创意也是无下限的啊!

复旦大学食堂惊现辣条炒饭!不要问我什么味道,有*,任性!

有网友很好奇辣条炒饭是什么味道,居然自己去尝试一把DIY:

辣条炒饭的做法

辣条炒饭虽好,可不要贪吃哦!

英国科学家研发一种化合物,它可以提高人们的饱足感;将它可作为食品添加剂放入食物中,可帮助控制体重或“***减肥”。

由伦敦帝国学院和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员研发的这新成分叫“菊糖-丙酸酯”(inulin-propionate ester),它含有丙酸,可刺激肠胃释放相关激素,进而降低人们的饥饿感。

新研究显示,那些服用“菊糖—丙酸酯”的志愿者在吃自助餐时,比只进食另一丙酸来源——食物纤维的人平均少吃约14%。

**这项研究的弗罗斯特表示,“菊糖—丙酸酯”能刺激肠子释放出激素来控制食欲,但人们得吃大量的纤维才能产生较强的效果。

他还说,研究小组还在研究哪些食物比较适合添加菊糖—丙酸酯。他认为,在面包或水果冰沙添加菊糖—丙酸酯,效果可能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