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大叔双绞棒棒糖怎么样呢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帕克大叔双绞棒棒糖是由韩国**糖果生产企业韩国多利公司和Mrparks公司一起打造的帕克大叔品牌,之后帕克大叔双绞棒棒糖系列进入中国市场,开辟了新的天地,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帕克大叔棒棒糖系列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帕克大叔双绞棒棒糖,帕克大叔水晶棒棒糖。帕克大叔双绞棒棒糖:纯手工制作,使用天然色素,色彩鲜艳,口味甘甜,有水果奶冻、甜瓜、桃子、橙子等4种口味:

生产帕克大叔双绞棒棒糖的两家韩国公司,都是非常出色的糖果制造商。多利公司,从1999年4月创业到现在专精于出口销售,公司研发了Long stick candy,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中国等地。Mrparks公司,自1975年成立,一直生产糖果类产品,注册资金达到20亿韩元,2012年公司变更为Mrparks公司,开始生产气旋双绞系列棒棒糖。

帕克大叔双绞棒棒糖,不仅仅是生产棒棒糖,而且还是在传递一种幸福。有时候喜欢一种棒棒糖,不是因为它的美味,而是它给我们带来的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