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 看火锅菜品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享受美味的*锅的时候,许多人是冲着肉去的,当然,肉食也是分很多种的,像素菜也是很受美眉欢迎的呦,尤其是在*锅遍布的重庆,*锅菜品是各*锅店留住顾客的重要手段,多种多样的*锅菜品可以让顾客们感觉*锅更美味。

在*锅菜品中,有许多的分类:

荤菜类有:*腿肠,午餐肉,牛蹄筋,猪脑,毛肚,鸭肠,黄喉,鱿鱼,牛肉片,鸭珍,猪肉片,猪肉丸,脆皮肠,猪肝,肥肠,带鱼,酥肉,鱼皮,鱼丸,腰片,肥牛,肥羊,鳝鱼,昌鱼,蟹肉,鸡肾,牛鞭,羊肾;这些*锅菜品是很**的吧。

素菜类:冬瓜,川粉,黄豆芽,小白菜,豆腐皮,粉丝,海带,豆腐,藕,海白菜,黄瓜,鸭血,花生,木耳,平菇,黄花菜,素*腿,腐竹,大白菜,生菜,空心菜,香菜,山药,金针菇,香菇,平菇,素丸子,土豆等在南方还有年糕呦,年糕可是很好吃的呦。

像在四川重庆等地,有许多极受欢迎的特色*锅菜品,毛血旺,酥肉等,这可是我们去*锅店**的呢。有这么多*锅菜品,快去先尝为快。

标签: 火锅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