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茴香怎么样 大茴香好吃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具越南风情的越南餐厅Aniseed——大茴香,把纯正浓郁的越南美食带到了上海,在2009年的时候就被《周末画报》评为“*佳东南亚餐厅”。这里的大部分食材来自越南当地,口感可以称得上是**的地道。 开在环球金融中心内的这家分店,小巧精致,从店内斗笠的吊灯、芭蕉叶状的吊扇,到一整面墙的手绘莲花,婉约又*具越南风情。坐在如此富有越南韵味的越南餐厅,再配上地道的越南美食,人均才60元左右,**值得一试。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去年朋友介绍来大茴香这家店吃饭,结果因此和老公结缘。今年一周年当然没有第二选择啦,这家店在不缺吃的古羊路,还有这家店从来没有团购呢,可是生意照样很好。有点小贵,不过贵有贵的道理,每道菜都是我的心头好,龙豆一定要尝试,很好吃,其实每道菜都无可挑剔,外面也有位子,坐在外面也不错

点评二:

大茴香招行积分换了一碗半筋半肉牛肉粉,真的是半筋半肉,铺在粉上满满的,惊讶的我看的都惭愧了,就花了积分来吃的,没想到那么棒,离家近,以后还想去光顾

点评三:

大茴香还好去的早,到了饭点要等位。点了越南米线,味道一般。三明*,外面的面包很好吃,里面牛肉有点干乎乎的。CHEESE锔的蟹肉也很干,虾还可以,比较新鲜。

点评四:

闺蜜请客去大茴香,让我从多国风味中挑选其一,因为来上海水土不服,选择了酸辣出名的越南菜开胃。

还未等到**,先点个甜品补充一下血糖,清补凉给的桂圆干很到位,甜腻的让人舒服。

之后选择了招牌的大茴香牛肉粉,水煮的笋壳鱼,粉丝虾煲,还有培根炒青菜。

总之还是中规中矩的一家越南菜,根据本地上海人清淡的口味略作调整,吃起来肠胃没有太大负担,但是让人惊喜的没有,鱼、虾肉质都还不错,不知名的青菜也很爽口。重口味的同志去之前谨慎点。

标签: 大茴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