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师傅参鸡汤怎么样 张师傅参鸡汤好吃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张师傅参鸡汤美味,让人留恋往返。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晚上8点后去张师傅参鸡汤的,人不多。团购了两份参鸡汤,的确像有的人说的那样,十全的那款回味比较甜,里面的药材比较多,据说有活血补气的功效。我吃的原味的,非常喜欢里面的糯米。无限续的小菜也很好,服务员态度超级好,也很积极主动,特别要赞一下美女服务员,专业!有机会一定再去!寒凉的冬夜,吃这个*好不过了~

点评二:

张师傅参鸡汤他家的参鸡汤可谓正宗,药汤*好喝,团购还有折扣,他家各种小菜都很地道,拌海带特好吃!小菜还可以免费续!还会来他家喝的,夏季也可以喝,温补养人。

点评三:

一进张师傅参鸡汤,店员就招呼,啊妮哈撒哟~,让人感觉不着急,很舒服,口味不错。因为不能喝酒,没有加參酒,闻着是高度白酒,和我家里自己人参泡的酒差得比较多。鸡汤里就是党参的味道,随便吃个热乎还是不错的。

点评四:

38元就能喝到张师傅参鸡汤的参鸡汤了!还是那么好喝!一整只小鸡,肚子里有糯米,西洋参,红枣神马的,特别滋补!热腾腾,还有一杯人参酒。小菜都免费啊,爱黄瓜和海带。

标签: 张师傅参鸡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