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鸭梨烤鸭怎么样 大鸭梨烤鸭好吃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为了**质量,大鸭梨烤鸭店的鸭坯全部选用肥瘦比为8:2或9:1的5斤8两的填鸭,而酱料则是选用“六必居”面酱加香油、冰糖熬制而成的特制甜面酱,用它来就鸭肉,香甜又不涩口,味道**。精制鸭汤是由厨师用文*慢慢煨制四至五小时,加入各类珍贵**材熬制而成的,色泽乳白,汤浓味鲜,有健脑补肾的温补之效,堪称酒后佐食佳饮。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感觉提前打电话预定大鸭梨烤鸭的座位是明智之举。中午时候人好多,很*爆的样子。饭菜不错,口味很好。服务员的态度也很好。豆浆特别好喝。烤鸭大众口味。

点评二:

大鸭梨烤鸭的烤鸭还不错,不会很肥腻,金鸭梨挺有特色的,其实是炸糕,外观仿得像蒸过的鸭梨,口感松软,香甜适口。

点评三:

大鸭梨烤鸭非常好,11点多就去了人还不的多,上餐很快,有沙漏记时,服务员态度也很赞,菜价比以前涨了,我和闺女就爱大鸭梨,还会再去吃,去的望京店环境很好。

点评四:

大鸭梨烤鸭不是我的菜,但是家人喜欢,所以常去,现在地方比原来大了,还有包间什么的,所以喜欢北方口味的可以试试。

标签: 大鸭梨烤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