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伦哥怎么样 好伦哥好吃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好伦哥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采用新鲜食材,精心烹调,集美味、健康、便捷为一体,同时,价格实惠、营养丰富、清洁卫生,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鲜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这次吃好伦哥的超开心,午餐披萨种类特别多,尤其水果和红豆的披萨欲罢不能!寿司冰淇淋也好吃,水果棒,金枪鱼沙拉和海鲜虾仁沙拉料很足!

点评二:

有几年没去好伦哥了,变化挺大。加了铁板烧真是不错,大妈的手艺超赞。寿司种类也多了,但是味道真心一般,个儿还特大。披萨味道还可以,酱料有些少,面饼稍硬。其他菜品水果凑合吧,酸奶甜死我,像小朋友喝的乳酸饮料。后来换成了薏米茶,不错。

点评三:

每天好伦哥人都特多,相对其他披萨自助餐厅菜色还是挺多的,东西也不会少,热门菜品老是得*。服务员收拾的很勤快。

点评四:

今天来好伦哥这里,以前只是听同学提起,这次去吃了一下,朋友四个团购的。地址还挺好找,直接13就到了。到了店里服务员先是登记验证,态度不错哦~后来当然是准备吃了,刚一进里面就看到很多可爱的寿司,也还没有拿主食呢就先选了好多寿司,味道不能说特别好,但是也不错哦。本来很期待鸡翅和乌冬面的,但是有那么一点失望呢,不是很合我个人的口味,比比格的稍差~不过花草茶很棒,看起来也很漂亮!不得不说铁板烧,真的好吃极了,可以自己选食材,旁边的阿姨会给现炒,味道特别好呢!!!还有爆米花冰淇淋牛奶神马的都不错~总之用餐很愉快,还会再光临哦!。

标签: 好伦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