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居怎么样 大碗居好吃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大碗居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采用新鲜食材,精心烹调,集美味、健康、便捷为一体,同时,价格实惠、营养丰富、清洁卫生,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鲜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第三次来大碗居,觉得小炒杏鲍菇和酸汤鱼都很好吃,糖醋里脊货真价实,皮薄肉多,就是稍稍有点油,上菜速度稍微慢了点,其他都还不错,团购很划算,以后还会再来的~

点评二:

大碗居是价比很高的饭馆。宫保鸡丁是各家饭馆里*棒的,这个真的是以鸡丁为主。酸汤鱼好酸好下饭,恩恩,酸萝卜的酸。清蒸娃娃菜水准不一,全看葱油的表现了。

点评三:

过生日来的,在大碗居点了很多菜,鱼头泡饼一如既往的好吃,宫保虾肉味道不错就是量有点小,京味烤肉肉很嫩,qq面蒸金针菇点的蒜蓉味儿味道不错,平桥豆腐很嫩很好吃,大概能有7、8小碗的量,还点了几个素菜有点油。能团购有代金券很值,还送了长寿面,吃的很开心

点评四:

在大碗居点的精品烤鸭,鸭架做的鸭汤,烤鸭一共三盘,一盘皮,一盘肉,一盘肉带皮,口感比较嫩,但是还是缺少点烤鸭应有的香度!

标签: 大碗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