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宫中式烧烤  回味无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是历史悠久的烹饪方法,如果从人类使用*开始。应该有170万年的历史了。原始人把猎物用*烧熟后食用,是*古老的烹饪方法了。金意宫中式烧烤打破传统的种类单一、口味单一的烧烤。金意宫中式烧烤巧妙地迎合了顾客新的消费心里,三端起味味无穷,脆皮入口口水咽。

金意宫中式烧烤口味多,有椒盐口味、酸甜口味、麻辣口味、海鲜口味等,种类比较多,像烤翅、烤脖、烤虾、烤鱼、烤鸡心、烤鸡胗、鸡脆骨、鸡爪、鸡腿、羊腰、羊脆骨、香干、年糕、川香鸡柳、骨肉相连、韭菜、玉米、四季豆、鱿鱼、腊肠、热狗、花菜、 茄子等。

金意宫中式烧烤推出新的一种无烟式中式烧烤,打破了传统的木炭式烧烤,用的是电或者气,而且种类比较多,**仅仅是传统的烤肉形式,有烤肉、烤海鲜、烤兔、烤蹄、烤水果、烤蔬菜等等对于口味也是比较多的,有香辣、麻辣、蒜香、奥尔良等等二十多种口味。

金意宫中式烧烤在传统的烧烤工艺与工具上做出了**的突破,整体不锈钢的餐桌、红木的餐桌上安装全自动的无烟烤炉与*锅一体,**烟熏*燎的油烟、**枯燥无味的肉质与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