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环卫工吃雪解渴 连续除雪17小时盼喝口热水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但同时他们也是社会*底层的人,**十分不易。近日,辽宁大连下大雪,一组环卫工吃雪解渴的图片在网上热传,令人揪心不已。

12月7日,辽宁大连经历一场大雪,环卫工王喜义夫连续17个小时都在除雪。

因为来不及吃饭,他们只能抽空啃几口馒头。因为一直在露天工作,衣服都被打湿了。在口渴难耐的情况下,他们吃雪解渴。他们说,*盼望的是能喝上口热水。

环卫工吃雪解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我们应从根本上关爱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给环卫工人一份温暖,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标签: 环卫工吃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