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干锅鸭头 就选八千万干锅鸭头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八千万干锅鸭头是一道四川,重庆,山东等地都较有特色的汉族名菜,香辣特色老少皆宜,去湿开胃,四季可食、 理气、 舒血、滋补,因健康美味深受大众喜爱。本菜系八千万干锅鸭头选用**湖鸭,提前秘料腌渍入味,辅配特有香辣配料,川菜风味醇厚,入口香辣脆绵,回味**,是佐餐、饮酒、团聚*选理想餐饮新宠。

八千万干锅鸭头选料精细、考究,提前秘料腌渍入味,油品正宗。八千万干锅鸭头由选料、卤制、准备配料、味料和炒制的底料、炒制等工艺完成,八千万干锅鸭头成品特点:色泽红亮、口感软烂而不失其形、荤素搭配合理、口味丰富(不麻不辣、微麻微辣、中麻中辣、高麻高辣)八千万干锅鸭头老少皆宜。

八千万干锅鸭头还可以演化为:干锅香辣虾、干锅猪蹄、干锅香辣鸡等,其制作方法大同小异。先吃鸭头再涮锅八千万干锅鸭头让您吃了忘不了,闻着香、吃着鲜、麻得过瘾、辣得暖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