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丽都蛋糕店详情介绍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的蛋糕盛满温暖的心意,小丽都蛋糕店,给你带去家的温暖。小丽都蛋糕店,然你流连忘返。

小丽都蛋糕店自成立的13年来,始终着力于产品的开发和品质的监管,在生日蛋糕上更是倾注了小丽都研发团队的心血,蛋糕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更是于2008年推出了欧风系列蛋糕,以其方形的外观,细腻的口感,精细的装饰,受到顾客的广泛喜爱,与此同时,小丽都蛋糕店严把品质关,不合格的产品的严禁出厂,所有生产环节遵*****标准,多项工序**为顾客提供**的产品。

小丽都蛋糕店公司服务

在顾客服务方面,小丽都蛋糕店研究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时尚美味,咏畅人生”的经营宗旨,为顾客提供温馨浪漫的购物环境并且不断开发不同于同行的经营项目,在生日蛋糕的销售服务过程中不仅推行针对全体顾客的“全程贴心服务工程”,服务的每个环节包括订单、制作、送货均以顾客为中心,考虑顾客的需求,在一封顾客寄来的表扬信中说:“我在晚上九点打电话到你们的店内,因为太晚了我又不********本来没抱什么希望能订到蛋糕,但你们店员的一句话让我太感动了,她说:我们一定送到,您不方便我们给您**方便……”在生日蛋糕的销售服务过程中还推行了针对会员顾客的“VIP**服务”,由帅气的男员工身着黑色西服戴着洁白的手套将蛋糕捧到顾客的家中并送上诚致的祝福,顾客对此服务的评价是蛋糕送到的一刻温馨气氛立即被营造出来了。

小丽都蛋糕店公司品质管理

为增强顾客满意为目标,小丽都蛋糕店实施内部食品安全管理,向顾客提供卫生、安全、合格的产品,**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我公司在严格执行*****证标准的基础上,依据ISO9001和HACCP认证中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将“品质是企业生存的根本;管理是企业竞争的根本;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设定为我公司管理的方针和目标,并在全体员工中加强培训,使每一位小丽都人都了解其中内涵: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顾客是企业的上帝,以人为本是小丽都蛋糕店生存的基础,诚信是小丽都蛋糕店遵循的法则。在工作中,小丽都蛋糕店全体员工认真贯彻《食品卫生法》,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把从采购到销售各个环节的质量,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所以公司的质量目标(采购原辅材料合格率100%,出厂产品一次检验合格率 100%)的达成率为100%。

小丽都蛋糕店公司发展规划

小丽都蛋糕店研究发展中心自成立十三年来,始终坚持着稳中求胜的发展方针,每时每刻都不忘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近两年来,小丽都蛋糕店调整中高层管理结构,培养管理班子的综合素质;充分吸收基层员工,发展员工队伍;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市场发展趋势;采用各种促销方式达成销售目标,**利润*大化,保存资金实力……公司上下200余名员工的努力只为一个目标,就是在未来的三年内小丽都门店达到60家,**在房山地区**优势的前提下向城区发展。

标签: 小丽都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