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促销发短信 餐饮店的宣传神器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短信营销被誉为“第五媒体”,餐饮促销短信是以移动数据通信为主要技术手段,**便捷、**目标的广告宣传和促销机会,全面提高餐饮公司的宣传效率,是餐饮店宣传的神器。


餐饮促销短信特点:

1、餐饮促销短信覆盖面广,用户群众多,直接面对消费群体而不骚扰:

电脑短信广告群发的信息发布对象为中国移动、****以及中国电信的所有用户,面广而多。传统媒体的多选择性所造成的低浏览率,不可预计性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覆盖率高、覆盖面大、浏览率高且不骚扰用户的优势。

2、餐饮促销短信发送简单,具有不可回避的信息发布方式,广告抵达率高达100%:

餐饮促销短信传播方式具有客户不可回避性。无论何时我们都可以向对方发送短信。不管对方是否开会、休息。如果对方正在开会、他的手机可能打在振动上,但是对方仍然可以马上收到短信。对方可以在会后某个方便的时候阅读短信。如果对餐饮促销短信在休息而关闭手机,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给他发送短信,等对方开机时就会看到我们发送的短信。手机用户收到短信后都会去查阅,所以可以达到100%的查看率,这是其他任何媒体都无法达到的。

3、餐饮促销短信发布快速,准确率高:

传统的媒体需要制作、排版及编辑,而且只能在固定的时间发布,受到时空的限制。如果使用短信网关短信,一般手机发送1条短信需要1秒的时间,1天大约可以发送86400条短信。

4、餐饮促销短信的优点:

1.收视率高:收视率100%,手机用户收到餐饮促销短信后,看都不看将之删除的用户实在没有。

2.针对性强:消费水平较高的手机用户。

3.费用低廉:每条餐饮促销短信几分*。发送至100万个客户也不过几万元,比之动用上十万、上**的电视广告,报纸广告成本下降到何止几倍、几十倍?

4.时效性强:餐饮促销短信发送成功后,客户即使当时无暇查看,空闲后必须浏览,比一闪而过的电视广告、浩如烟海的报纸广告具有无可比拟的时效性。

5.发布自由:短信发布时间、区域、数量及内容可以自由控制。

相比传统媒体来说,餐饮促销短信的投放量是十分灵活的。不用做任何深入的风险论证就几乎可以得到满意的答案,你肯定知道分开的小批量广告投放能有多少种的好处,能把自己的风险降低多少倍。


标签: 餐饮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