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金茯怎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安化位于湖南中部和西部相交的过渡地带,地处雪峰山脉东北端,境内峰峦起伏,森林密布,云雾弥漫,溪流纵横交连,水清净透,青山倒映,鱼虾戏游。安化黑茶金茯怎样?*特的地理条件和清新的自然环境宜于茶树生长,自占就有茶树遍布“山崖水畔,不种自生”之说。安化黑茶金茯怎样?小编带你了解。

安化黑茶金茯同普洱茶有许多相似之处。普洱茶原产于云南省普洱县,因品质优异以原产地而名。湖南黑茶始于安化,安化黑茶的品质优异,是黑茶之总代表,同样也是以产地而名。二者都是全发酵、深发酵、后发酵茶品,饮用方式和产品功能、特点、汤色、外观均十分相似、相近。

茶是人们喜欢的饮品,不过安化黑茶金茯提醒:喝茶需辨清体质,适当饮用,否则极易伤身。一般而言,绿茶和青茶中的铁观音由于发酵程度较低,属于凉性的茶;青茶中的大红袍属于中性茶,而红茶、安化黑茶属于温性茶。

安化黑茶金茯建议,有抽烟喝酒习惯,容易上*的燥热体质者喝凉性茶;肠胃虚寒,平时吃点苦瓜、西瓜就感觉腹胀不舒服的人或体质较虚弱的虚寒体质者,应喝中性茶或温性茶,老年人适合饮用红茶及安化黑茶。不过要特别注意的是,安化黑茶的清热解毒、软化血管、降血脂的功能较其他茶叶更好,*适合应酬多,三高比较高和想减肥的朋友喝。

标签: 金茯黑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