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轰炸大鱿鱼来盼盼薯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传统烤炸的摊位前,还没靠近远远的就看见烟雾缭绕,黑烟漫天,传统炸烤导致致癌、患病的新闻层出不穷,让人忧心!别担心,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就是来拯救吃货的!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品牌的定位为享受*流行、*新鲜、*时尚、*美味美食。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的总部上海万祺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餐饮美食的品牌策划、品牌包装、项目组建、产品研发、技术培训、运营**的综合性合作服务平台。万祺餐饮旗下目前有新出炉披萨、开心老婆煲仔饭二个项目。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智能化、透明化操作,现场烤制安全卫生,更放心。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严选阿根廷深海鱿鱼,在口感上更有弹性,嚼起来更Q,而且吃法更多,来自台湾的炸粉融合其中,让它入口更酥脆,不油不腻,低热量低脂肪,营养更健康。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每一种外撒料和酱料都是风味各具,*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要求,让人流连忘返,吃得“鱿”滋“鱿”味,市场潜力*大。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还有专门配制的独特台湾风味的“古早鱿鱼酱”、“酸辣鱿鱼酱”等不同酱料。

标签: 轰炸大鱿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