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老香鸡火锅怎么样 魏老香鸡火锅好吃吗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魏老香鸡*锅天然美味,营养健康!出品**锅底、精致涮品、中式凉卤和。魏老香坚持以天然香料和绿色菜品为导向。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魏老香鸡*锅性价比不错。朋友请的客,**次吃鸡*锅,味道相当不错了,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喜欢他家的手撕包菜~真的是我吃过里面*好吃的~就是离我住的地方有点远

点评二:

魏老香鸡*锅离公司很近,所以经常去吃~ 昨天经我提议,大家有光顾了这里~~ *喜欢他家的手撕包菜~真的是我吃过里面*好吃的~~~~可能是因为那几片肉肉放在里面,然后小锅一直在上面煮煮的原因吧~~ 农家小炒肉也是经常点的菜肴,还有酸汤鱼…… 他家的米饭是小小的一碗,鉴于本人食量,有时候是要吃两碗的~呵呵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作为食堂之一,可以考虑

点评三:

魏老香鸡*锅味道很不错,那个鸡锅真的很美,嘿嘿不过服务不是很好,地方不大到是很干净的哦 魏老香鸡*锅周边交通还比较方便,环境不错。

点评四:

我记得魏老香鸡*锅这家店是在北关那边的,而且这是用鸡肉和鸡汤当锅底的不是特别辣,在里面涮东西很好吃的哦,呵呵,还不错的哦。

标签: 魏老香鸡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