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巢披萨怎么样 乌巢披萨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乌巢披萨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如果不是有人带着去乌巢披萨,估计就直接过门而不入了,感觉不像饭店更像Bar。点了*大的垃圾桶,还有好吃的炸蘑菇片和洋葱圈,还有沙拉也不错。不过人少可真吃不了。我们7个人吃的还是很开心的。

点评二:

加班到很晚和同事一起去吃乌巢披萨,进店闻到味道**感觉就是和美帝的披萨店味道简直一模一样!披萨,鸡翅味道果然很正宗,点赞!

点评三:

中午和同事一起去乌巢披萨的,点了一个12寸的肉类原子弹和一个沙拉,两人吃的饱饱的,还打包了两角披萨。因为今晚有万圣节的派对,所以里面的装饰显得很诡异。每次来这里,心情都是非常的放松和愉悦,主要是因为里面的环境非常的优雅,一面墙的绿植让人心旷神怡。刚刚出炉的披萨味道好极了,沙拉的蔬菜非常的新鲜。

点评四:

再来乌巢披萨,这次门是开着呢,还是觉得关着的时候更显神秘更有乐趣。这次服务好似不如以前哦~点菜不热情不**不介绍的;口味依旧,没过几天就又想念啦,牛奶瓶子很有特色。

标签: 乌巢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