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仔酸辣粉怎么样 烧鹅仔酸辣粉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烧鹅仔酸辣粉揉和四川的麻辣,加上烧鹅仔酸辣粉风味,除红薯粉外相继推出土豆粉、珍珠粉、银丝粉等系列新产品,口味*特,汤料鲜美。酸辣粉有两大基本类型的口味,一种是麻辣型,一种是清爽型,然后由这两种系列口味演变成多种特色口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烧鹅仔酸辣粉也算是西宁的老店了,开了得有十几年了吧,从小就喜欢他们家的鸡丝酸辣粉,就是很香,别人家模仿不来的味道,还有香豆饼,甜的,也好吃呢。

点评二:

西宁这里管理比较好的餐饮连锁,酸辣粉店里**烧鹅仔酸辣粉他家的肉酱米粉,辣辣的,比酸辣粉好吃。还有一个就是手擀粉,香辣型的也很好。他家的肉饼也**,里面的肉很足量。

点评三:

烧鹅仔酸辣粉就不用说了,很不错,还有干拌粉,米粉都很好吃,都是用肉汤做的,所以比较好喝,肥肠啊,鸡丝酸辣粉都不错哦,我还想吃

点评四:

在家从来不吃烧鹅仔酸辣粉的我竟然在青海爱上了这种美食,特别是这家的。走到门口就能闻到那股算算辣辣的味道,感觉很爽,呵呵。

标签: 烧鹅仔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