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骄火锅怎么样 川骄火锅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川骄*锅特色养身*锅新贵,*创特色锅底,千种特色,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精选天然新鲜食材,辣而不燥麻而不焦,好*锅新味道!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川骄*锅还不错,东西很多,吃的很饱,主要是海鲜很多,还有章鱼,鱿鱼,很喜欢,撑死了要,物美价廉,从学校过去很方便。

点评二:

川骄*锅种类很多,食物都很新鲜,味道鲜美,东西太多了,都吃不过来,有好多都没吃就饱了,物超所值,家庭聚餐不错。

点评三:

川骄*锅特别合算。菜品特别多,都吃不过来。吃了好几盘刷羊肉,海鲜也吃好多。帝王蟹特别好,后悔没多吃点。

点评四:

川骄*锅超级好,去过很多次了,环境好,品种多,品质好,牛肉,蛋挞都很好吃,大众点评太实惠了,现在超级爱团大众点评。

标签: 川骄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