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大鱿鱼怎么样 轰炸大鱿鱼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轰炸大鱿鱼精选*大尾的深海大鱿鱼,进行整形、去皮、腌制、裹浆、上粉等多道加工工序,经高温炸制成熟后,再采用**脱油设备进行成品脱油,既**了轰炸鱿鱼肉质软嫩弹牙,外皮焦香酥脆,又**入口没有普通油炸食品的油腻。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轰炸大鱿鱼的味道是我吃过比较好的大鱿鱼,虽然是油炸的,但是鱿鱼很嫩,团购15块,切开的,所以看着满多的,店主阿姨蛮亲切的,逛陶陶巷可以吃吃,喜欢色拉酱

点评二:

轰炸大鱿鱼好吃哦~昨天和小伙伴一起去的,鱿鱼不是很大,但是两个女生吃的话正好哦。很喜欢他家的甜辣酱。赞赞赞!

点评三:

淘淘巷楼上开的时间不久的美食城,冲着点评数量比较多特意过来尝尝轰炸大鱿鱼。*早在上海日月光看着有卖的,但觉得太大了,没好意思边走边吃,这次这家离家不远,可以带回家吃

鱿鱼和鸡排炸法差不多,但是个头很霸气。

口味觉得油炸肉类都不会难吃,但相对而言我还是更爱鸡排

买好**很贴心,会帮你切成小块方便吃,而且小块淋酱淋粉会很均匀入味,点赞

选了椒盐柠檬口味,*原始的咸味,鱿鱼的嚼劲和面粉裹出的脆脆外皮搭配口感不错。

不过切开后鱿鱼表面光滑导致酥壳剥落,有点遗憾,一个人吃到一半就会腻,建议两个人分享。

点评四:

逛淘淘巷到六楼去吃鸡蛋仔的,走的时候在电梯边看到轰炸大鱿鱼这家,一串大鱿鱼挂着吸引我啦,然后就来一份吃吃 一串好像是十八 。选了普通的孜然口味,就坐在里面等等啦,环境尚可,还挺干净的 鱿鱼出锅后让**先别剪容我跟大鱿鱼合个照,完了之后再剪开跟朋友分食。味道还行,少了鸡排的肉质鲜嫩 多了鱿鱼那般劲道。分量也挺足的,两人吃刚好,一个人吃的话太油会觉得腻,**挺热情,一直笑嘻嘻的。

标签: 轰炸大鱿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