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开业庆典活动方案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开业庆典为庆典**。多种形式相结合,做到众有所乐。酒店开业庆典活动方案分为四部分:场地布置、活动项目、****、经费预算 具体如下:

酒店开业庆典活动方案**、酒店开业庆典场地布置

1 红地毯和鲜花盆景必不可少。在主干道铺上红地毯,旁边适宜摆放鲜花盆栽,让气氛更融洽。

2 停车场布置。停车场是社会知名人士及**高官停车之处,此处*容易被忽视。除了相关引车服务生专门培训之外,在停车场设置简要引导说明,同时停车场画好停车位,让每位嘉宾光临后都有相关人员引导至会场。

3 迎客大厅布置。迎客大厅的布置可按常规布置,但不能造成拥挤。假如是夏天,做好降温工作。

4 活动会场布置。活动会场分为五个部分。

**,宴会厅。宴会厅主要宴请光临庆典的商业伙伴和**高官。

第二,观光场地。观光场地主要是酒店的套房样例、旅游项目等酒店特色。

第三,活动晚会现场。活动晚会主要是针对来参观的社会大众。 第四,酒店升旗台。如有喷泉,庆典期间开放。 第五,酒店礼堂。

酒店开业庆典活动方案第二、酒店开业庆典活动项目

按需要分为三大类:正式庆典活动、庆典创意活动、附加活动 正式活动主要为邀请的社会知名人士、**高官而准备。

庆典创意活动为一般消费阶层准备,同时更好树立社会形象,提高社会知名度。 附加活动为补充活动。

三类活动可以分为两到三天举行。

**项: 升旗。地点:酒店旗台

由三名军人充当旗手,酒店另组织人员紧随其后,分别升国旗、店旗。 这个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庄严凝重的升旗能触动宾客的心灵,同时配合开业当天的**需要,因有很多政界要员到场。

第二项:燃放礼炮。地点:酒店大厅口

为达到效果又不造成特殊影响,使用小型的礼炮*好不过。气势恢弘,有震慑力,给人一种磅礴大气的冲击力,同时礼炮又有庆贺生意兴隆之意。

第三项:**为酒店揭牌。地点:酒店大厅口

此项意义重大。先由集团**宣布开业,简要说话。接着请嘉宾在礼仪**引导下剪彩揭牌。

第四项:*炬点燃仪式。地点:酒店大厅

庆典开始的时候可以设置*炬点燃仪式,由集团**点*。*炬的设计一定要有新意,突出酒店个性,同时又带入了奥运的味道。 第五项:参观。地点:酒店内    引导嘉宾参观酒店。

第六项:颁奖:地点:酒店礼堂或会议厅

由**为对集团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颁奖仪式 第七项:宴会    中午宴请嘉宾。

正式庆典活动结束。时间为一个上午。从早上九点至下午两点。

酒店开业庆典活动方案第三、****

庆典活动项目众多,要成立相关活动筹备小组。

例如:总筹备组:负责活动总体任务分工、经费管理、特殊情况处理等。                 可定1~2人

道具准备组:负责活动所需所有物品。             可定:5人

****组:负责活动****,嘉宾邀请名单、活动参与人员(书法家歌手等)

相关人员礼仪的培训工作、宾客接待            可定10人

公关组:公关工作,也负责联络各组。           可定6人

宣传组:负责活动的宣传工作             可定6人

特殊情况处理组:负责庆典期间特殊状况            可定4人

保安组:负责活动保安工作             可定8人

标签: 酒店开业庆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