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都有哪些好吃的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在欧美普遍流行,并在全世界也是颇具影响力的节日,不仅是虔诚的**们的一个盛大节日,而且同时也类似中国的春节,是每个家庭聚会的大喜日子。在节日期间,人们要在教堂举行隆重的宗教仪式,还要在家里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当然要少不了在饮食上操办一下。那么很多人会问“圣诞节吃什么?”,小编呢,搜集了许多关于“圣诞节吃什么”的答案。

为了欢度圣诞节,在12月24日这天晚上,一般全家人都要相聚在一起共进圣诞晚宴。圣诞晚宴极为丰盛.种种美食,色香味形俱备,令人大快朵颐,所以圣诞晚宴又叫圣诞大餐。在餐桌上,黄色圈状的鲜橙片预示着美好的祝愿。玫瑰、核桃、桂皮和颜色鲜艳的水果,是圣诞节传统的桌上饰品。 圣诞晚宴*主要的一道菜是必不可少的传统佳肴——烤*鸡。在西方人眼里,没有烤*鸡就算不上是圣诞晚宴。圣诞节吃什么呢?看了这个是不是已经垂涎三尺了?嘻嘻。

有些西方人还习惯在圣诞晚宴的餐桌上摆一整头烤乳猪,英美等国的人们还喜欢在猪嘴里放上一只苹果。晚餐后的甜食,通常有李子、布丁和碎肉馅饼等——英美等国人认为,吃过这几种食物后就会福星高照、大吉大利。

圣诞节吃什么呢?除了正餐以外,还有丰富的小吃、点心在等着大家,还不快快行动?

关于“圣诞节吃什么?”,各个国家的习俗都是不同的,并且每个家庭的习俗也不一样,所以也就没有统一的说法。总之,圣诞节一定会有一顿大餐的就是了。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