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春天的地铁火锅怎么样 开往春天的地铁火锅好吃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开往春天地铁*锅其方便迅捷的回转特色,朦胧唯美的爱情渲染风格,爱意浓浓的时尚汤料,营养满溢的创意配菜,随季而变的四季锅底,时尚新奇的制服诱惑,传情达意的求爱漂流瓶,让顾客陷入选择的幸福迷局。隆重推出的**个以爱情主题为特色的回转自助*锅品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中午去吃开往春天地铁*锅的,有水果,肉丸、*腿片、青菜之类的,挺多种类的,都是自助的想吃什么,就自己去取,挺好的,自力更新,喜欢,下次还去,还有,服务挺不错的

点评二:

*喜欢没事儿的时候跟姐妹儿一块来开往春天地铁*锅这里吃,价格很公道,环境也不错,不过要是想在几十块*的店里吃出几百几千的环境也不大可能是吧,回转台上真的是****,鸡腿啊,鱼虾虾之类的都有,吃的很爽,店里服务生人手虽然不多,不过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你想听什么歌还可以免费让服务生帮你点,而且还在桌台上可以留标签小纸条,我写了好多给朋友的话,结果第二回去吃的时候,还在被朋友看到了,真的很有趣啊,没回我们都吃撑的不行。性价比真的很高,

点评三:

开往春天地铁*锅这家*锅店位于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80号西单文化广场B2楼美食街内。29.9元每人, 这个价格在如今物价飞涨的年代算是很划算的了。 环境比较一般, 地下空气不是很流通。 食材的种类还是比较多的, 采用回转的形式传递, 自己自取。 这家的麻酱味道也不错, 这个价格真的是性价比很不错呢。

点评四:

开往春天地铁*锅味道okay,挺入味的,配菜很多,也好吃,主要是你得真心爱吃这个,否则一直在吃一种肉会有点单调。服务员态度很 nice,给的意见都很诚恳实用,不会拼命sell菜。值得一试。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