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密语甜品工坊怎么样 泡芙密语甜品工坊好吃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泡芙密语甜品工坊创新打造出的卡通造型泡芙和闪电泡芙,史上*萌,炫彩的外观,多彩的内陷,缤纷的口感,多重口味,多重享受,**的奇妙感觉。酥脆清香的外皮搭配浓浓的卡仕达酱,口感温和细致,更有特色霜淇淋和慕斯泡芙,内外兼修,人见人爱!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泡芙密语甜品工坊是正宗的泡芙,馅料是*主要的。馅料甜而不腻,酥皮泡芙酥脆可口,曲奇泡芙有着浓浓的牛奶曲奇的味道,巧克力曲奇泡芙,更是有着很浓郁的巧克力味。

点评二:

泡芙密语甜品工坊棒棒!有特色的小店,装修别致,聊天聚会好去处,还有美味的泡芙和精美的甜品。很不错

点评三:

泡芙密语甜品工坊味**,分量颇足,服务也很贴心,让来自中心城区的我们很惊喜

点评四:

泡芙密语甜品工坊口味不错,服务也好,号码牌挂在小熊上很有特色,芒果有点酸,希望选材上更精细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