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三跳田鸡火锅怎么样 跳三跳田鸡火锅好吃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跳三跳田鸡*锅,底料配方源自川西*锅*门**,选用云南上成的药材、香料,配以原生态种植、土法泡制的泡姜、泡椒、泡菜,经心熬制而成。民间认为,田鸡是大补元气、*脾虚的营养食品,适合精力不足、底蛋白血症和各种阴虚症状。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磷,对青少年的的生长发育和更年期骨质酥松都十分有益,田鸡中的锌、硒等微量元素并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物,能延缓机体衰老,润泽肌肤,并有防癌抗癌的功效。跳三跳田鸡*锅以香辣柔和、鲜香嫩爽为特点,烹饪过程中*大程度避免了营养成份流。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不吃蛙的人去吃了跳三跳。全家自驾游结束回昆,老公请客说去吃跳三跳田鸡*锅,店里人挺多,点了子姜牛蛙,微辣,另几个小菜,不吃蛙的我说实话,除去自己比较排斥这个物种外,味道是真不错的,微辣能接受,用料很足,很新鲜,儿子吃了蛮多 看老公和爸妈大快朵颐的样子,竟然对这家店好感倍增,服务员灵活,让人想到了海底捞,这才是好好开店的节奏啊。

点评二:

跳三跳的仔姜田鸡*锅,就是传统的红汤与白汤做法,红汤以姜丝和田鸡为主,姜丝和辣椒占了很大的部分。另外,还可以品尝到它的附带产品:炸田鸡皮、香辣炒田鸡、酸辣椒爆炒田鸡肚、清汤田鸡*锅等等,完全是吃一顿田鸡全席和田鸡大餐。

跳三跳,号称其优质的田鸡自然生长在四川大山深处,绿色、天然,不用任何现代化的催长化学食料,在烹调过程中也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其锅底使用了30多种名贵中草药秘制而成,是秋冬养生的美味佳肴。

点评三:

跳三跳的田鸡*锅还是很出名的了。去的时候这家好似刚开业的样子,朋友请吃饭,刚好做活动可以抽奖,他们就抽着个靠枕,汽锅鸡和窝窝头不错。田鸡因为人太多,抢不过来,加了好几次,环境略显拥挤黑暗。味道还是不错滴。

点评四:

以前不知道跳三跳田鸡*锅店名的意思,以为就是吃一般的*锅,结果全是田鸡,吃的子姜田鸡,味道还是可以,下次还会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