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椒麻辣香锅怎么样 小川椒麻辣香锅好吃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小川椒麻辣香锅麻辣香锅食材丰富,口味正宗,年轻人喜欢的味道!新鲜食材,菜品丰富!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小川椒麻辣香锅味道okay,挺入味的,配菜很多,也好吃,主要是你得真心爱吃这个,否则一直在吃一种肉会有点单调。服务员态度很 nice,给的意见都很诚恳实用,不会拼命sell菜。值得一试。

点评二:

小川椒麻辣香锅环境挺好,味道也不错。昨天二个人吃了八十五的,不过没吃饱哈哈 二个壮汉。然后又要了个五十的 *后包了 。很好吃 吃的微辣 。下次还会去的 建议要是再有点凉菜就好了。烤鱼没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点评三:

小川椒麻辣香锅的**挺实在,不够辣还给家辣子,环境看着还比较干净,还有空调,味道还可以,一个人的*低消费是八元,汤料挺丰富,但是味道还不够浓郁,汤鲜,麻辣和麻酱三种味道都有但是都不太够味,价格不贵,性价比挺高

点评四:

小川椒麻辣香锅离家很近,新开的店没多久时间,店面不大,店里挺干净的,菜品都放在展柜里,比较整齐,店家服务态度很好,麻辣烫口味很好,应该川味在浓一些,麻还可以,有汤的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