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巢奶茶新鲜健康的茶饮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茶,作为见证中国文化滋长发扬的传统饮料,有着不一样的历史角色。据北魏杨炫之的《洛阳伽蓝记》中记载,在公元5世纪时,茶已经流传到我国北方游牧民族。那时在西北地区,牛奶很丰富,而茶和牛奶都是需要煮的饮料。在命运和机缘巧合的推动之下,糖巢奶茶,奶茶就此诞生了。

糖巢奶茶源自香港,是全国**的健康茶饮,主打的鲜茶系列,运用*特的拼配茶包,每个*家拼配茶包中富含20-30种不同茶叶品种,拼配工艺不但使茶叶的品质及风味更加精细,喝起来口感也层次鲜明,唇齿留香,**特色。加上我们*家的制作技术,能够帮助您在一分钟之内的制作出新鲜健康的茶饮,**是“零奶精,零果粉,零色素,***”的***饮品。

糖巢奶茶是全国**的健康茶饮,消费理念适合当代年轻人,是未来十年的餐饮发展趋势。特色鲜明零奶精、零果粉、零色素、***,特色的鲜茶系列,品质**是行业内的**。成本低廉产品线挺丰富的,每个单品的成本也都不太一样,每杯**就能达到400%以上!品种繁多产品种类**丰富,除饮品之外,还给您搭配着风味小吃等系列产品。

标签: 糖巢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