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平安夜放几天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在中国不知不觉流行了许多年,若哪年没有过还觉得少了什么呢!但为什么中国平安夜要吃苹果,美国平安夜不吃苹果?到底美国平安夜放几天假?今天就让我们来探究一下美国平安夜放几天假的问题。

一、美国平安夜放几天假?

美国圣诞节放假七天左右,这算是办公假日,但是美国根据行业的不同假期也有所不同,许多美国人在这时休年假,如果跟年假一起放估计一个月左右,整个12月份到一月初都是假期了。美国大学圣诞放假时间为12月10号——1月5号,类似中国大学寒假。

二、美国平安夜放几天假?必吃什么特殊的美味?

美国圣诞大餐中还有一样特别的食品——烤熟的玉米粥,上面有一层奶油,并放上一些果料,香甜可口,别有滋味。

三、美国平安夜放几天假?美食盛宴

在美国,圣诞晚宴极为丰盛。种种美食,色香味形俱备,令人大快朵颐,所以圣诞晚宴又叫圣诞大餐。

大红的桌布温柔地覆盖了长长的桌案,摇曳的烛光点亮了满桌的美酒佳肴。用柏树枝装点的餐盘中,硕大的*鸡色泽金黄、红酒腌制的苹果散发着醉人的香气、巧克力蛋糕和各式的甜点一应俱全,盛装的人们落座桌边举杯互道祝福,这就是西方传统圣诞节的庆祝晚宴。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