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平安夜为什么送苹果的秘密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前夕也就是俗说的平安夜。西方平安夜上一家人会和睦地围坐一桌,弄些小节目,相互祝福,许下来年的愿望。各个国家都有不同平安夜活动,都有不同文化。同样的是都要吃苹果,平安夜为什么送苹果?接下来,就听小编介绍一下平安夜为什么送苹果的相关信息吧。

一、平安夜为什么送苹果?

传说收集48个一角硬币,在平安夜买一个苹果,送给喜欢的人就能得到真爱。平安夜为好朋友买一个魔力苹果,那你们的友谊必然天长地久。平安夜给自己买一个苹果,零时许下心愿,然后狠狠咬一口,你的心愿就一定实现。

二、平安夜为什么送苹果 手把手教你包装

1、找一张漂亮的包装纸,正方形,约30-50厘米的边长。

2、苹果放正中,把包装纸往正中聚拢,用漂亮的丝带扎成可爱的蝴蝶结,把四散的包装纸拉一拉。

三、平安夜为什么送苹果?苹果层数的意义是什么

一层是一心一意

两层是比翼双飞

十一层是一心一意

三十一层是祝你幸福

五十二层是用远爱你

一百层是永不变心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