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苹果 平平安安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前夕也就是俗说的平安夜。西方平安夜上一家人会和睦地围坐一桌,弄些小节目,相互祝福,许下来年的愿望。届时苹果就是*受欢迎的礼品了。接下来,就听小编介绍一下平安夜苹果的相关信息吧。

一、平安夜苹果 大分析

据了解,“平安果”是用一个个色泽鲜艳、样子好看的进口苹果装扮而成的,多为红蛇果、青蛇果,当然也有把国产的红富士苹果进行包装扮成“平安果”的。据说,“平安果”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选,是取了“苹果”的字音。

二、平安夜苹果由来

据说水果商装扮“平安果”是受年轻人的启发。开始时,有一些年轻人买一两个进口苹果,然后拿到礼品店打上包装,准备在平安夜当礼物送给好朋友,这一“商机”马上被精明的商人捕捉到。对这种新东西感兴趣的多为一些青少年,他们都觉得用5元*将赋有“平安”意义的礼物送给朋友挺值。看来,平安夜在人们手中悄悄传递着“平安果”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福。

三、平安夜苹果的传说

传说收集48个一角硬币,在平安夜买一个苹果,送给喜欢的人就能得到真爱。平安夜为好朋友买一个魔力苹果,那你们的友谊必然天长地久。平安夜给自己买一个苹果,零时许下心愿,然后狠狠咬一口,你的心愿就一定实现。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